尘埃落定时_

嗨✨

【友卯】我不想再失去你 02

我又来le!佛系更文哭了qwq

下次一定不会这么短小了


 

  • 前文链接:01

  “他还好吗……”

   这是他们见面之后郭得友说的第三句话,也是肖兰兰听得最清楚的一句。沙哑的嗓音让她感觉不熟悉,甚至有些回忆不起之前那个古灵精怪的小河神。

  郭得友这么久不回来现在突然出现他们已经是担心得不行了,现在他这么一问,肖兰兰就气不打一处来:

  “丁卯好不好?你失踪这么久现在才回来问他好不好?你看他天天不吃饭不喝水,都快瘦成木头棍子了,你还问他好不好?”

  “不是......肖大小姐,我也是自有难处......”他轻轻晃了晃脑袋,小水珠从发间四散开来。

  “你自有难处?你的事儿再多再忙再重要,有天津卫的百姓重要吗,有我们重要吗,有商会重要吗,有你丁卯师弟重要吗?”

  沉默。

  郭得友又低下头去,听完肖兰兰的话,他觉得没什么胃口,索性用细长的竹筷戳着盘里的食物。

  “我现在还不能去见丁卯。”

  “为什么?”

  “事儿还没完。我不想让丁卯再掺和到这种事情里面来,更何况他现在是这种精神状态。

  “这样,我写张信条,麻烦大小姐帮我捎回漕运商会去,帮我带给丁卯......我给你和顾影也各写一张,老郭也应该要。

  “对呀我怎么忘了还有个顾影。”小河神自言自语着,要来了纸笔唰唰地开始写。

  “那你去哪?”

  “我......就待在义庄,就待在义庄。”

  写罢,收了信纸,肖兰兰目送郭得友离开,转身往漕运商会走去 。

  回到商会,顾影已经在等候了,肖兰兰便把刚才的事告诉她,又拿出信纸。

  “哎,这信上怎么都没有字啊?”


tbc.

小河神为何送无字书,又有什么用意?

欲知后事如何,请听下回分解(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7)
热度(10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尘埃落定时_ | Powered by LOFTER